宋集镇: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6 16:22:2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宋集镇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欣逢小年到,瑞雪兆丰年。1月14日上午,雪花纷飞,寒风凛冽,但在宋集镇敬老院内,却是暖意融融。全镇爱心企业家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陪同下,在省人大代表邓长青的组织下,亳州市东汉酒业有限公司、商丘市鹏源食品有限公司、商丘市红顺搅拌站等爱心企业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猪肉、酒水、糕点饼干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连日来,在宋集籍省人大代表邓长青的组织和带动下,该镇爱心企业积极行动,纷纷加入到为困难群体送温暖活动中来,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体送去一股股暖流。邓长青是宋集镇南街村村民,是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是睢阳区广东务工创业党支部书记、睢阳区广东农民工服务站站长,他致富不忘乡邻,长期开展关心关爱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帮扶救助活动,在全镇营造了关爱老人、崇德向善的新风气。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宋集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