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冯桥镇: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4 16:34:3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冯桥镇梁金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冯桥镇党委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领导示范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依托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结合各自当前重点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想、所悟,以分享学习感悟、重点解析形式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实际行动为全镇党员干部作表率,促使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营造氛围广泛学。为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镇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领导干部到各村开展“带学”“送学”“引学”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学习任务,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及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线上+线下”创新学。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线上媒介拓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式,通过党员学习微信群分享“学习强国”APP,及时更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起示范带动、领学促学、领学共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结合实际灵活学。镇、村两级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后评估、基层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思考,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重点工作中来,凝聚到破解发展难题中来,落实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来,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深化、拓展、完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工作举措,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进冯桥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