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集镇:商会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2-11-21 17:41:5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宋集镇江丰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1月21日,初冬时节,在宋集镇政府院内一派热闹景象。宋集镇商会一行数人,满载着牛奶和面包等慰问品,慰问全镇脱贫户和监测户,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爱意,助力全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宋集镇主要负责人对宋集镇商会的无私奉献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一定会把宋集商会的爱心传递到全镇189户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全镇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当天,全体帮扶责任人把慰问品全部送到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开展大走访并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加深了脱贫户以及监测户和帮扶人的关系。

  宋集镇新一届商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热衷于全镇各项公益事业,敬老爱幼,在疫情防控、扶危济困等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充分发挥了商会应有的作用。

  下一步,宋集镇商会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促进全镇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实现宋集镇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