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集镇:心牵环卫工 严寒送温暖

日期:2022-11-21 17:37:3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闫集镇牛慧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1月19日一大早,闫集镇镇府大院格外热闹,闫集镇环卫工冬季服装发放仪式开始了。“你们是我们镇的‘美容师’,天冷了,大家一定注意保暖……”镇领导们一边为环卫工人发新的保暖服一边嘱咐大家。

  闫集镇党党委书记表示,广大环卫工人长年默默奋战在全镇清洁一线,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为闫集镇的美容、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人居环境卫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共同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爱护辖区环境的浓厚氛围,要求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共同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为环卫工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即使再苦再累,也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抗严寒、斗酷暑,做好全镇保洁工作,为闫集镇的美丽整洁尽职尽责,为全镇群众创建一个宜居生活环境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