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坞墙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09:54:2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坞墙镇王丽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连日来,坞墙镇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上作出表率,真正从学习中找到开展工作的“金钥匙”。

  理论学深悟透。线下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小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学原文、悟思想,着力深化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认知认同;线下利用学习强国APP、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

  营造良好氛围。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微信等阵地,通过横幅、村广播、宣传车、微信网格群转发多种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遍全镇各村走进寻常百姓家。

  落地务实实干。“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结合本镇实际,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重点聚焦创建“五星”支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保障,聚力抓好“防风险,守底线”第一任务,抓牢抓实“保重点,促发展”第一要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