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堌堆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11-21 09:53:3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毛堌堆镇崔凤丽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连日来,毛堌堆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效率抓好贯彻、第一责任推动落地。

  创新载体,以学促知。组织机关党小组、镇直机关、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通过研讨交流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以学习触动思想、提振精神、促进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多措并举,踊跃宣传。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群服务中心、群众宣讲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讲习所等阵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全镇干部职工对该精神的理解。结合“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横幅宣传、广播宣讲、微信转发多种方式,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送学上门,切实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遍各村。

  以做为要,担当尽责。“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落实户厕改造,脚踏实地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充分运用党员联户制度和网格制度,化解矛盾诉求,压实各级责任,织密筑牢疫情防护网,做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