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宋街道:文艺演出惠民生“五星”创建展新篇

日期:2022-08-25 15:48:0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古宋街道王凯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党的政策似春风,乡村战略要振兴,各个基层党支部,争创先进创五星……”近日,古宋街道华商社区在华商大道与紫荆路街心公园举办了“古宋街道‘五星’支部创建文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古宋街道华商社区工作人员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内容,与文艺爱好者精心策划创作了《“五星”支部创建三句半》《防诈骗宣传小品》等作品,在宣传活动中,让党员群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对“五星”支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营造“全民动员、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

  据悉,今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古宋街道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聚焦实干、突出实效,努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精心组织、创新方式,将创建工作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融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让更多群众积极了解、热情参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带群建,更好履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职责,努力开创“五星”创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古宋街道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继续探索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融入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形成群众广泛参与,自治、法治、德治、奋进向上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