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店乡:凝心聚力抓创建 “五星”专班提效能

日期:2022-08-24 08:59:1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娄店乡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材料方面还不够完善,内容还不够详实,没有把你们村的实际工作全面反映出来......”娄店乡“五星”支部创建专班工作人员在孙李堂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该村创建“四星”工作材料,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为该村创建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娄店乡立即成立了由组织、政法、宣传、文化、执法、安全生产等部门组成的创建工作专班,以创1个“四星”党支部为标准,带动4个创“三星”、12个“二星”党支部晋位,及时跟进各村创建工作,根据每村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指导。据了解,该专班已对全乡18个创建党支部的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系统的整理,对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并按照最新工作要求,逐个分析各村党支部目前创建状态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截至目前,该乡“五星”创建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中,且多个村的创建工作均达到了创建标准,下一步,针对各村的工作短板、薄弱项目进一步跟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