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墙镇: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日期:2022-08-24 08:52:2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坞墙镇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连日来,坞墙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善应对疫情、引导支持企业生产的一系列举措,全镇上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创新宣传模式。创新“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包村干部、各村网格员、企业党建联络员等力量,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宣传标语等发放到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微信群,每个员工手中,做到不漏一企、不漏一人。

  加强企业指导。明确将科级干部作为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逐一上门指导,帮助企业解读政策信息,制定生产计划、疫情防控、应急、消毒等方案,细化防护措施,梳理企业在防疫物资采购方面的需求,帮助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

  严把复工流程。分包人员每天赴企业监督检查看厂区消毒、员工测温、戴口罩、分批错峰用餐或实行送餐制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于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保障,让企业做好防疫的同时安心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