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致全区广大妇女的“三八”节慰问信

日期:2023-03-08 08:09:5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全区广大妇女同志们:

  大地复苏吟红妆,岁月如歌颂巾帼。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中共睢阳区委、睢阳区人民政府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睢阳区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睢阳区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睢阳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一手抓“防风险、守底线”,一手抓“保重点、促发展”,用心用情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群众安置、问题楼盘和教育、卫生、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保持了大局和谐稳定,维护了安定和谐局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这当中凝结了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的辛苦和汗水,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们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担当、敬业奉献,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抗疫救灾等各个领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睢阳妇女的靓丽风采,用智慧和拼搏撑起了“半边天”。

  巾帼建功正当时,英姿飒爽竞风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区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1234N”总体工作思路,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在现代化睢阳建设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维护妇女权益、支持妇女工作,为我区妇女事业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让我们携手奋进、只争朝夕,顺应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增强新本领、展现新风貌,共同谱写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家幸福安康、所遇皆温暖、所想皆成真!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中共睢阳区委

  睢阳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