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2023年廉洁征兵公告

日期:2023-02-02 08:47:0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023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大力防范和纠治征兵工作中的“微腐败”“暗腐败”问题,推动睢阳区征兵廉政建设,现将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予以公示,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当兵不花钱,入伍不找人,送钱送礼,害人害己。应征入伍是强国防、固长城的报国行为,不需要任何费用,在征兵体检、政治考察、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环节,如发现有任何违反纪律规定吃拿卡要、收受钱物、请吃吃请等行为的,请及时向军地纪检、监察部门举报,我们一定认真受理、严肃查处,并做好举报人的保护工作,经查属实不影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乱告诬告要负法律责任。所有应征青年及家长一律不得给相关人员送钱送物、请客送礼,如有违反直接取消青年入伍资格。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廉洁征兵的良好环境。

  商丘市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0370-3156118

  睢阳区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0370-3156272

  15738230669 18337053750

  睢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