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睢阳区红十字会接收捐款公示表

日期:2023-01-20 08:44:4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截止2023年1月19日,睢阳区红十字会新增捐款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140000.00),支出定向捐赠金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140000.00),新增捐赠物资1批(600箱),调拨分配1批(600箱),具体明细公示如下:

  致敬 商丘市睢阳区红十字会向所有爱心团体、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大爱善举和无私奉献!

  提醒 1、如果您使用支付宝进行转账捐赠,请在转账后及时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如不致电,我们将按照银行系统提供的汇款信息,进行登记和公示。若需匿名,也请您在转账时注明或电联。

  2、公示表内容如需更正,请提供自证材料,经我单位审核确认后,将在下一期公示中给予更改。

  3、如需我单位开具公益性捐赠票据,请致电:张灿 1833695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