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日期:2023-01-16 08:26:4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全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兔年春节到来之际,睢阳区委、区政府谨代表全区100万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望不平凡的2022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这一年,也是睢阳区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睢阳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一手抓“防风险、守底线”,一手抓“保重点、促发展”,用心用情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群众安置、问题楼盘和教育、卫生、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保持了大局和谐稳定,维护了安定和谐局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效。

  成绩来之不易,这当中凝结了大家的辛苦和汗水、蕴含着大家的付出和奉献。你们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是始终秉承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展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忠诚信念;始终发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精神,积极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展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担当情怀;始终不畏艰险、不怕困难,敢挑重担,勇毅前进,展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你们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无愧于全社会的尊崇点赞。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充满希望的2023年,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致力打造“七个强市”,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1234N”总体发展思路(“1”即实现一个战略目标:以党建为统领,加快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2”即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战略战术:一手抓“防风险,守底线”,一手抓“保重点,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3”即聚焦“富财政、强产业、保民生”三个战略重点;“4”即统筹推进“古城保护利用、高新区优化升级、中心城区核心带动、乡村振兴”四个战略布局;“N”即筑牢N个战略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反腐等各方面党的建设,为实现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凝神聚力推动睢阳区高质量、大跨越发展。希望全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继续秉承光荣革命传统,把支持和服务睢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投身睢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加快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多措并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尽心竭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睢阳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睢阳区委  睢阳区人民政府

  二0二三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