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三个自卖头市场

日期:2022-12-22 10:25:2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经过近段时间的运营,宋城(南部新城)自卖头市场、新城(北海路)和文化(西部新城)自卖头市场交通便利,市场管理规范,蔬菜零售区、瓜果零售区、客商采购批发区设置科学,摊位机动灵活,早到早挑选,不存在欺行霸市行为,目前不收任何费用。居民到此赶集的多、客商到此采购的多。自卖头市场正在成为咱菜农果农的销售平台、市民赶集的目的地和老板采购的主渠道,深受市民、菜农果农和采购商好评。

  希望菜农、果农朋友丢掉坐地等客、家门口销售的传统思想,积极进驻市场,主动与客商洽谈业务,确保咱的产品产得出、卖得好、多收入。

  1、南部新城自卖头市场位置:迎宾大道和银河路交叉口西南角;

  2、新城自卖头市场位置:北海路与紫荆路交叉口西南角。

  3、文化自卖头市场位置:振兴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往北500米(邦杰牛肉厂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