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放创业(开业)补贴的公示

日期:2022-09-30 15:17:5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根据《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豫财社〔2018〕8号)关于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首次创业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开业补贴的规定,经过申报、初审、实地考核,拟对商丘市利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个体)发放创业(开业)补贴,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睢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过期视为无异议。

  受理电话:0370—3062211

  睢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