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睢阳】区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组织围绕《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1-26 11:55:1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通讯员/区委宣传部陈士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11月17号,区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组织围绕《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政协主席班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峰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领导潘海鹰、李开胜、郑献民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深改办、区发改委围绕贯彻落实《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作汇报发言。

  班奎星要求,区直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这次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从发展全局上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贯彻落实好《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培育竞争新优势的关键抓手。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市委、区委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准方向、对准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努力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党政决策落实落地,努力在全市营商环境测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优势,通过调研、视察、协商、座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协助党委政府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进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协共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