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睢阳】市关工委调研指导睢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1-11-25 15:36:3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通讯员/区委宣传部屈小丽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广大“五老”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11月17号,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一行到睢阳区调研指导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书记栗朝举,区领导胡鹏、周克章,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杜秀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商丘市睢阳特殊教育中心、路河镇中心社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维景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调查访问等形式,对我区关工委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评选推荐出的“五好”基层关工委进行了解和考察。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基层关工委的创新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工作指导科学性的长远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