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治理超限超载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 09:39:4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交通运输局王飞 苏海霞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为持续做好睢阳区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的总目标,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和公路安全运输,积极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5月25日,区交通运输局根据省厅执法局工作安排,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治理超限超载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中,区交通运输局印发“致广大货车司机朋友的一封信”向过往司机发放,广泛宣传交通法规,并教育和引导货车驾驶员合法驾驶、规范驾驶、文明驾驶,切实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隐患,时刻保持警惕,紧绷安全之弦,确保道路运输平安有序。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充分发挥了我区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普法宣传阵地作用,提高了执法人员与广大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