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26 09:38:2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机关事务中心 赵萌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加快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机关事务局开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5月25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活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将垃圾分类知识切实运用到工作、生活中。

  活动中,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区机关事务中心、河南丛宜环保有限公司领导及志愿者们分类宣讲,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投放“生活垃圾一封信”,同时结合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方式。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页150余份 ,四分类手提袋、四分类帆布袋共450个,摆放宣传展架五个,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垃圾分类、低碳环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垃圾分类的推动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