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睢阳区“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开幕

日期:2023-05-26 09:35:1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教体局许丹 提玉涛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儿童青少年全面发展。5月24日,2023年睢阳区“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在睢阳区胜利小学开幕。本次大赛由睢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睢阳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睢阳区胜利小学、睢阳区足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区中小学9支代表队,200余名足球小将参加,将进行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睢阳区举办首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搭建重要平台。

  届时,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将本届联赛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充分展示我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