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举办宣传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3-03-27 08:52:2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宣传部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24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睢阳区宣传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大讲堂活动。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宣传干事、区直主要单位分管副职参加活动。活动特邀请市委网信办综合科科长、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梁园辞赋协会副秘书长李月超为与会人员授课。李月超同志以“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为题,从什么是网络舆情、为什么要重视网络舆情、网络舆情的特点、网络舆情应对工作的十大误区、官方宣传“翻车”案例、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方法技巧等方面对当前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讲授。

  通过培训,有力提高了全区网信工作战线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了舆情应对、舆论引导、网络安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丰,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氛围和网络安全保障,切实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