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区直单位“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7 08:49:5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张森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丁冠文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24日下午,睢阳区区直单位“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睢阳区创建“五星”机关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号召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五星”机关支部创建工作中。区委副书记李彬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克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创建“五星”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主要延伸,是推动区委“1234N”总体发展思路的有力保障。要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抓紧抓好,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细化任务,在全面、严格落实创建任务的前提下,吃透上情、掌握下情、借鉴成功经验,切实把“五星”机关支部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夯实责任任务,优化组织队伍,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创建“五星”支部重点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将创建工作一抓到底。要正确转化创建“五星”支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始终做到创新发展务求实效、见贤思齐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履行职责使命,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党政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机关党建在思想引领、凝聚力量、助推发展中的巨大能量。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全力以赴推动“五星”机关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在全区“五星”支部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