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3-09 09:03:4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总工会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近日,区总工会在商丘商贸学校开展了“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商丘市劳动模范孟飞燕以《保持阳光心态 积极面对人生》为题给在场师生作报告。

  报告中,孟飞燕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成长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独特的见地阐述了自己对“劳动精神”的理解,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精彩的宣讲引发了现场师生共鸣,数度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工匠榜样示范作用,用初心使命感召学生、用奋斗经历感动学生、用先进事迹感染学生,引领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