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

日期:2023-03-07 09:20:4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宣传部陈博 曹龙龙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动全区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全区人民文明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3月6日,睢阳区委宣传部、睢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组织睢阳籍“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商丘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代表在睢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座谈会,各位先进典型一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展开座谈,讨论如何进一步发挥榜样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建言献策。深入研讨如何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会后各位先进典型代表受邀赴睢阳区红色教育基地——闫集镇张菜园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