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03 18:05:4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张森  图/区委宣传部刘昆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3日,睢阳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辛永礼对今后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胡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贯彻落实成效更加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更加彰显,基层减负成果更加扎实,纠治“四风”工作更加深入,全区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勇于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为实现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纠治“四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施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对顶风违纪从严查处,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厌战情绪。要强化政治监督,护航政策落实,强化联动监督、做实精准监督、创新平台监督,切实打通贯彻落实中的堵点淤点难点,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