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日期:2023-02-24 09:39:3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交通运输局李天宝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23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区委、区纪委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通过学习,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饮酒及酒后失德失范问题治理的重要意义。全系统要层层签订承诺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远离酒局饭局,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监督检查,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局面,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方案提出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严格落实“五个严查”“六个查清”,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抵制违规吃喝、违规饮酒,对酒后失德失范行为问题“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