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日期:2023-02-21 09:01:1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宣传部李伟 陈士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这个企业待遇咋样,俺去的话每月能拿多少钱?”“我今年就要毕业,这里有很多符合我的岗位,对今天来招聘的企业很满意。”近日,在帝和广场,由睢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睢阳区工信局、睢阳区交通运输局等十家单位协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第十二场招聘会隆重召开,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商丘东霞制衣有限公司、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信华建国等20余家企业入场,涉及医药、服装、教育、电子信息、酒店、电商运营、直播带货等多个热门行业,有财务、销售、车工、电工等1800多个就业岗位,薪资待遇普遍在4000元以上,最高的年薪高达30万以上。

  “公司今年定单量大增,急需招聘员工,非常感谢区人社局举办的这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及时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用工难题。”商丘东霞制衣有限公司经理张磊说,这次他们提供了车工、充绒工、质检员等多个工作岗位。

  应聘者们聚集在各家企业展台前,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整场招聘会“供需两旺”,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前来参加应聘的求职人员达1.5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个。

  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说,他们之前已经在商丘古城等处举办了11次现场招聘活动,还积极开展了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多渠道、多频次、多形式发布用工企业招聘信息,提供精准精细的服务,让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双向奔赴”,实现了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