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勇争先 党群共融闹元宵”活动

日期:2023-02-03 17:57:1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王瀚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3日上午,睢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融合元宵佳节传统习俗开展“学习强国勇争先 党群共融闹元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功能,组织中心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不限局次,单次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集中,沉着应对,快速思考,熟练答题,分秒必争,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参赛选手又现场DIY制作灯笼。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掀起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学习浪潮。

  本次活动是深入宣传、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又一举措,同时,体现了中心党组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重视程度,把用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利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