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有一种坚守叫守护平安

日期:2023-01-30 14:49:4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交通运输局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看到曾经热闹景象回来了,作为一名交通运输工作人员,我发自内心地高兴,同时也感到沉甸甸的责任。” 1月29日,承担商丘古城景区内外交通秩序及水上游船安全监管工作的睢阳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孙慧文说。

  据了解,为让群众过上安乐祥和的春节,睢阳区交通运输局成立200余人的春节交通秩序保障专班和4支共150人的应急队,在春节期间,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商丘古城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的目标贡献力量。在大年初三的雨雪天气中,面对道路积雪结冰问题,他们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清理辖区内商柘快速路、县乡道路路面积雪,加强安全巡查,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人,确保沿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我们坚守岗位多一秒,群众平安过节就多了一份安心。”睢阳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