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保就业:睢阳广东务工创业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3-01-29 09:08:5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李伟  ;  审核: 陈士威  ;  统筹:杭冬青

  1月28日,新年开工第一天,睢阳区总工会广东农民工服务站内,大家欢聚一堂,河南省人大代表、商丘市睢阳区广东务工创业党支部书记、商丘市睢阳区总工会广东农民工服务站站长邓长青,组织万辉超市运营团队召开保民生、保就业、促创业动员大会。

  据了解,万辉超市是睢阳区总工会广东农民工服务站为解决商丘籍在外务工人员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属于美团闪电仓即时零售业务板块,运用数字化工具以24小时生活无忧的服务态度为社区居民进行民生保障。2022年万辉超市已经在广东,福建、河南、江苏等地陆续开店,带领商丘籍赵云亮、曹亮、李广涛等30多位农民工及退伍军人创业,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单单2022年第四季度,就创造骑手配送次数150万余次。

  2023年,商丘市睢阳区广东务工创业党支部及睢阳区总工会农民工服务站,将以万辉超市为平台,增加200多个农民工创业,为商丘籍农民工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