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1-29 09:13:5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宣传部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月28日下午,睢阳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分析2022年“学习强国”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阵地,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组织、发动、推进、督促和检查,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上线学习,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单位要在巩固存量、扩大增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学员参与度和活跃度,用好用足“学习强国”优质资源,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提高供稿数量和质量,明确供稿通讯员,积极推广宣传睢阳区各项工作的亮点成效。

  会议强调,区委宣传部将实行“学习强国”工作参与度、注册率周通报制度,把推广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纳入目标考评体系,作为党员民主评议、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作为“五星”党支部创建星级评定的重要依据,作为党委(党组)党建述职考评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工作督促问责机制,切实加强管理,督促整改,对于参与度长期落后的乡镇(街道)和单位,不仅要进行全区通报,还要约谈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并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追究责任。

  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学习强国”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