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保障中心: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2-11-29 15:40:2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住房保障中心程素平 李鑫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近日,家住光明西苑的业主将⼀⾯“商丘好物业 热情好服务”的锦旗送到光明西苑⼩区物业管理办公室李鑫站长手中,感谢物业⼈员细致⼊微、尽⼼尽责贴⼼服务。

  业主表示,小区有上了年纪,行动不便,平时有什么需求,⼩区物业都会随叫随到,尽最⼤努⼒尽快帮助解决。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李鑫更是不辞辛苦为他们订购、配送生活物资、帮助孩子打印学习资料、为老人买药送药,小区每个角落里都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他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光明西苑业主的心,这使他们深受感动。

  接过锦旗后,李鑫深情地说:“业主的需求永远是第⼀位,用一份真心付出,换取业主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回报全体业主对⼩区物业的支持与理解。”

  用心服务,增进物业与业主的关系。有付出就有收获,业主送来的这面锦旗是对睢安物业工作人员的认可,更是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