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法院:开展中小投资者保护普法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3 19:56:1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法院刘军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22日,区法院党组书记应邀到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开展中小投资者保护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通过生动形象的PPT演示,围绕供用电合同的法律分析、供用电合同中供电企业的法定义务等方面内容,以案说法,系统专业地讲解了《民法典》中各类与供电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和法律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普法课。

  此次普法宣讲,结合供电公司实际,针对近年来多发的供用电合同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法律纠纷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公司日常经营中可能发生的风险提出了防范建议和指导意见,为企业下一步做好涉电法律纠纷处理、促进各项业务规范管理、依法经营和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