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经济作物技术推广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09:59:3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经作中心李翠 沈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近日,区经作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统揽全局、引领航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推动睢阳区优质花生、棉花、中药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