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同心书华章 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2-09-23 15:41:0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政协 图/区委宣传部高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9月21日,由睢阳区政协主办的“同心书华章 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在区图书馆开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清辰出席活动并宣布书画展开展,区政协主席任广瑜致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晓彬出席活动,区政协领导董志华、李彩霞、潘海鹰、翟登杰、李开胜、郑献民参加活动并参观书画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区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界合力的一次生动实践。展览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在书之神、画之韵中,真情诠释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赤诚初心,充分抒发了艺术家和政协委员们同心同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同心同向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奋进之志。参观过程中,委员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赞赏,时而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形式直观、内涵丰富、技艺精湛,从一幅幅书画中感受了艺术熏陶、感悟了文化力量,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