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项目云签约仪式

日期:2022-09-23 15:39:4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商务局朱丹萍 图/区委宣传部杨倩倩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9月21日上午,睢阳区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项目云签约仪式,31个项目成功签署投资协议,总投资额55亿元。此次6个项目在主会场签约,其它项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分会场进行签约。区委副书记李彬、区政府副区长宋一平和区政府办、商务局、各签约项目单位、企业客商参加签约。

  李彬在致辞上说,睢阳区是商丘市中心城区和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区位交通优越、资源要素集聚、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睢阳区第三期项目“云签约”活动上,有2家上市公司投资签约,有16家是回归企业或者本地企业家开展“以商招商”促成的,签约的项目产业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有力地促进了回归经济的发展。当前,睢阳区正依托区位、交通、产业、市场等优势,一方面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一方面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质发展传统产业,提效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睢阳区正成为全省、全市加速崛起的内陆开放新高地、中外客商投资兴业新热土。睢阳区的发展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企业精英的支持,我们将持续开拓创新,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奋斗。

  今年以来,睢阳区持续完善招商机制,重构招商队伍,改进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以诚招商、真情服务,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全区上下一如既往、紧紧围绕“两个百亿级”项目建设和城区经济发展为重要引擎,积极招引国内外知名企业,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用更加燃烧、奔跑、沸腾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以优质的服务、真挚的情感感染投资人,让投资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合伙人,吸引更多的市场主体青睐睢阳、投资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