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扎实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30 16:19:2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侯良川 赵镇南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2022年8月29日是第19个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8月29日,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测绘法》《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基本农田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讲解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的由来,普及测绘知识,汇报自然资源部门中心工作和开展情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当日,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共设立宣传展版20个,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正确使用国家版图的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树强了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形象。

  下一步,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还将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和国家版图意识和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参与度。